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行知清北教育服务集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1日

21日,北京行知清北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肖振宏、安徽省蚌埠市私立行知普通高级中学校长王仕康来我校洽谈师范生实习就业事宜。会议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由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李月云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体育学院院长白明、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张海洋、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徐秀荣、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娜、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影等参加座谈会。


肖振宏为我院优秀校友,先后创办固镇县私立行知高级中学、安徽省蚌埠市私立行知普通高级中学及六盘水市行知高级中学。肖振宏就行知清北教育服务集团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总体规划、发展目标等进行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此行的招聘需求。王仕康就蚌埠市私立行知普通高级中学的招聘需求进行补充说明。

杨刚对肖振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刚就参会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的平台。杨处长诚挚邀请对方参加我校2024年春季招聘会。

 

为下一步更好的对接学生实习就业问题,与会人员就招聘简章的细节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此外双方就实习就业平台搭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研讨。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蚌埠市私立行知普通高级中学签订实习就业协议,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学与传媒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开拓实习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