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北辰教育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5日

  为进一步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12月13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岭、北辰教育区域总监徐竹平教学楼A303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首先,王金岭向用人单位介绍文学与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专业、就业意向等基本情况,徐竹平介绍了北辰教育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基本情况、地理位置、交通情况、招聘条件、资薪待遇等双方就下一步进行实习就业工作合作达成共识。会后,举行了应聘学生的面试环节


  文学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下一步将开展更多的校企对接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求职校园渠道,方便毕业生们了解到行业的发展状况并收获更多的就业信息,助力毕业生们顺利就业。

(撰稿:吴琼瑶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