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6日

  2023年10月25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携同10家企业在教学楼A415举办了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国瑞药业杭州可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环琨企业安徽粉笔天下培训学校宿州艺文中专学校安徽观知天下数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家公司参加了招聘会,共提供了教师、文秘公考讲师销售专员网络运营等个岗位,文传学院2024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文传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岭、党委副书记刘影与招聘单位人事负责人及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会上,各单位人事负责人分别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应聘流程进行介绍,对于毕业生关心的岗位要求及福利待遇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杭州可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环琨企业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住宿条件,使同学们对应聘公司有一个为全面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并进行了面试,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企业携岗进校园,校企合作促就业。一直以来,文学与传媒学院始终将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帮助毕业生们实现从“能就业”到“好就业”转变,让就业更有保障。本次宣讲会所提供的岗位对口性强,薪资待遇高、发展前景好,得到毕业生的好评。文学与传媒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跟踪反馈学生就业相关信息,与用人单位加强联系,不断开拓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持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撰稿:陶艺 吴琼瑶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