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秋季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7日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整合资源,于2023年10月11日下午在教学楼412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安徽省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先锋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应邀进行宣讲。


学院党委书记杨文艺、副书记刘影、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吴琼瑶、团委书记王磊参与此次宣讲活动。杨文艺就学院的专业设置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企业起源和工作内容,随后播放了视频宣传片,就公司目前所获奖项,及企业发展历程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


宁波先锋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和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HR着重分享了公司的经营方式,同时也对同学们关心的工资待遇和职业发展空间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宣讲会后,三家公司分别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求职圆梦想,成就新辉煌。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企业与学生搭建起人才供需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文学与传媒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好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陶艺     审核:杨文艺)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