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浙江融清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9日

一、企业简介

融和产业集团﹣﹣湖南丰汇银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1999年由原来成立于1988年的国防科技大学银河计算机产业公司改制而来,目前是国内最主要的金融机具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有验钞机、点钞机、清分机、鉴别仪、扎钞机、捆钞机、装订机、复点机等8大系列20多个品种。公司自2009年搭建了现金整点清分、 ATM 加钞及维护、数据录入、(大堂经理)自助机具分流等管理服务。为银行客户提供整套金融 BPO 外包服务及新概念银行网点操作模式(现金循环存取款系统 TCR 。是一家以高技术密集、高知识结构为特点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多次受到各级政府多项嘉奖,先后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软件认证企业"、"明星民营科技企业"、"省重点科技创新企业"、"湖南省名牌产品"、"长沙市利税连续三年过500万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等诸多荣誉称号。

目前,我公司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西、贵州、湖北、江苏、山东、河北、湖南等地区设立服务机构,已进驻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等,为其提供驻场式现金整点、清分、 ATM 清机加钞、凭证扫描录入等外包服务,现有服务全国各银行网点近300个,服务员工1600余人,由于我司金融外包服务业务发展迅速,现急需一批有志从事金融服务外包( BPO )的员工加盟!

目前在浙江省内各地县市拥有四十七个银行业务合作网点,并且成立分公司湖南丰汇银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与工商银行杭州分行、绍兴分行、嘉兴工行、温州分行、台州分行、舟山分行、湖州分行,邮储银行杭州分行、绍兴分行、台州分行,杭州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浙商银行,泰隆银行,诸暨农商银行,联合银行,农业银行舟山分行等进行包括现金清分、金库管库出纳、设备运营、银企对账的多项业务合作,拥有员工三百余人。

公司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机制,广阔畅通的晋升渠道!福利待遇:社保(五险)、商业险、节庆福利、员工生日补助、员工旅游活动、加班费、带薪年假、集体宿舍等。

二、招聘岗位

银行后台出纳人员

1.清分岗位:在银行现金中心或现金金库从事现金整点清分、结算核对等相关工作。

2.机动岗位:在银行现金中心或现金金库从事现金账目与实物核对、现金捆扎、现金打包、辅助协助等机动工作。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时间:08:30-17:30,月休四天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五官端正,形象良好,身体健康品德良好、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吃苦耐劳。薪资待遇:3000-6000,另有饭补、全勤奖、月度优秀等各类福利补贴。(岗位、个人表现不同,薪资待遇可能略有差异)。

员工福利:免费提供宿舍,可享受银行食堂,购买商业保险,生日福利,春节期间3倍工资,春节福利等。工作区域: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上城区)、台州市等其他县市银行网点

正式入职我司后晋升发展﹣﹣多途径职业发展通道:

通道1:银行现金清分员(储干)一网点项目组长一项目主管→区域风控主管→区域风控经理一总部风控经理.

通道2:银行现金清分员(储干)一分/子公司会计一分/子公司财务主管→经理……

通道3:银行现金清分员(储干)一综合助理→综合主管一综合经理.

通道4:银行现金清分员(储干)→营销助理→营销工程师→销售经理.

通道5:银行现金清分员(储干)一培训助理→培训老师→培训经理……

三、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麓谷麓天路15号银河科技园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13386532716/18072920724(微信同号)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