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特罗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9日

一、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代加工和为客户输送专业人才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宁波杭州湾大众工业园区,全国9家基地,员工总人数近1000人,年收入额超亿元,客户涉及上汽、延锋、日本爱信,美国默沙东、美国安道拓以及芯片公司(政府投资),是慈溪人力协会会员,通过了IS09001体系认证。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价值服务,实现共创共赢。

与多家大中院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稳定发展的通道。安排学生实习就业达2000多人次,其中300人成为技术骨干和80人成为相应岗位的管理人员。

二、合作模式

1、共建实习基地:学生在校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后,由学校推荐到用人单位进行为期一年或半年的顶岗实习,或接受短期岗前培训后再顶岗实习。学校和用人单位共同参与管理,合作教育培养,使学生成为用人单位所需要的合格技术人才。

2、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利用学校设施设备、教育管理、师资和企业实训场所、技术指导等优势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培养企业所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

三、招聘需求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娜

电话:15557451375

邮箱:luona@tldhr.com

地址:浙江省宁波杭州湾新区大众联合汽车产业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