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侨美集团招聘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9日

一、公司简介

广州侨美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定经营精品粤菜、时尚都市菜,融汇世界美食的大型连锁餐饮集团。近三十多年艰苦创业,不断进取、团结拼搏,公司逐步从一个不知名的大排档起步,发展成为今天拥有一千多名员工,拥有一批食品、饮食、养、工程、仓储、管理方面的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以饮食业为主要产业的集团,集团在餐饮界获得过诸多殊荣,于2013年获得《亚洲品牌500强》,《中国饭店业最佳品牌企业》,2017年获得《中国十佳文化餐饮品牌》,《广州十大餐饮名店》,2018年获得《全国饭店餐饮业功勋企业》,《中国美食百强榜中国名菜五十强》,2019年获得《亚洲地标美食》,2020年获得《岭南名店理想聚会餐厅》,《岭南名菜特金奖》荣誉。

侨美发展,倡导"精益求精、刻苦钻研、真诚细致、童叟无欺"的价值观,秉承"不美味无条件退"的承诺,坚持对食材执着、唯美的追求,坚持对出品质量的要求,坚持贴心周到的服务,侨美得到众多食客的认可,并蜚声海内外让许多美食家们为之沉醉、为之倾倒。

侨美发展,秉承一贯殷实经营作风,独树一帜。在社会各界贤达的支持下,公司不断创新、发展,成为拥有7大品牌13家分店,及2大生态农场养殖基地,其中分店包括有侨美食家、唐荔园食艺馆、兰桂坊粤泰美食、兰桂坊珍味馆、拖手记、鸽俩好等餐饮名店的集团公司。

二、人才计划

侨美集团"猎鹰计划",以"店总素质能力模型"为基础,通过侨美大学系统的培训认证、岗位实践、阶段测评、职务拓展多种方式,帮助毕业生在23年内成为能够统筹餐厅运营管理、销售管理及外部公关协调的餐饮管理经理人。

l 亮点解析:

23年晋升门店总经理,独立带店,月薪2w-3w,年薪30W+

清晰透明晋升晋级机制,让你体验可视化的成长速度!

集团餐饮体量大,中高层管理人才需求极其旺盛

三、招聘岗位

(一)门店前厅管培生

岗位职责:

1.基层培养成长期:前厅(餐前餐中餐后)对客服务,订位管理,上菜服务管理等;

2.区长助理锻炼期:协助区长对所在区域服务员日常服务管控,做好餐前餐中餐后客人用餐服务:协助司对团队进行专业服务提升和加强,确保客人能得到良好的服务体验感。

3.区长加强锻炼期:负责引导属下员工按标准程序操作,做好服务工作和努力学习促进推销能力。

4.副店提升加强期:负责楼面的管理工作,确保楼面的服务运作符合公司的要求及卫生、安全与物管工到位。

5.店总高端晋升期:门店前厅、后厨、人事、财务、安保、工程等部门的统筹与协调管理,客情管理和服务提升,政府关系与媒体关系的管理与维护等。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餐饮管理或酒店管理优先,往届2年内及2023届毕业生:

2.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亲和力及客户服务意识佳:

3.热爱餐饮行业,认可侨美发展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稳定踏实,成就动机:

4.培养期内服从至少一个区域的工作地点调动,接受基层逐级晋升的培养模式。

晋升通道:

门店前厅管培生(储备运营线店总)服务员/咨客/传菜(每个岗位23个月)一区长助理(612个月)一区长(612个月)一副店总(1218个月)一店总1218个月)

(二)出品部管培生

岗位职责:

1.各线学徒培养期:学徒按标准化技术要求快速及时做好工作。

2.帮厨培养锻炼期:协助帮厨主管装饰出品;协助镀线做好出品和备料工作:及时将出品卖出。

3.各线主管成长期:协助总厨做好出品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全面负责生产线的技术与管理工作:协助营业部研制和改进菜式。

4.店副总厨加强期:协助总厨使出品部各线按标准化程序生产,带领出品部配合营业部研发新菜式,协调各分部工作。

5.总厨高端晋升期:使出品部各线按标准化程序生产,带领出品部配合营业部研发新菜式,协调各分部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或高职及以上学历,烹饪专业,往届2年内及2023届毕业生:

2.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

3.热爱烹饪,对美食钻研有追求,认可侨美发展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稳定踏实,成就动机:

4.培养期内服从至少一个区域的工作地点调动,接受基层逐级晋升的培养模式。晋升通道:

水台/打荷/鱼池/赌档/上什/刺身(36个月)→帮厨(46个月)一炒锅(36个月)一头锅/各线主管(612个月)一店副主厨(1218个月)一总厨(1218个月)

四、福利待遇及其他

l 员工餐:包三餐(加班宵夜)

l 宿舍:46人/间,空调、洗衣机、热水器

l 其它:

1.每年集团调薪一次,其余根据考核升职加薪:

2.五险、团建、节日礼品等。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吴颖彦(人力资源部总监)

手机:13538811028(微信同号)

邮箱:40739101@qq.com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南街52号沙面宾馆四层3401室(总部地址)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