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3月18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A30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金岭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影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推进会。


会议伊始,王金岭访企拓岗、困难学生重点帮扶、基层就业、征兵入伍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辅导员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督促同学们积极参加3月20日3月23日两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同时,辅导员也要学生论文指导老师积极沟通,共同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王金岭表示现阶段要重点关注考研学生初试情况,做好复试、调剂等帮扶工作,努力提高升学率。随后,王金岭强调目前正处在春招的黄金期,毕业班辅导员要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耐心、细心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全方位掌握学生的就业状况和去向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文学与传媒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明确就业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陶艺 吴琼瑶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