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3月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教A303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岭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结合学院接受校内巡察整改情况,持续巩固整改成效;要认真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全面加强自我约束,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大型招聘会、全员参与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作了强调和布置。

撰稿:王龙龙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