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3月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教A303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岭主持。

会议聚焦“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节资源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强调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

会议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推动实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的工作任务,立足学院实际,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以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抓手,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对标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撰稿:王龙龙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