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满怀憧憬与期待,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收听全国两会,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3月4日-5日,我院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在孟二冬党支部通过集中观看的方式进行观看学习。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不时地拿笔写下要点,认真聆听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我院各班级组织学生观看全国两会活动,将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实践相结合,形成了“人人知两会,人人学两会”的良好学习氛围,保证学习两会精神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3月4日-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3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在教学楼B106开展集体观看全国两会活动,热切关注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会后,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撰写并分享心得体会。21新闻学陶中齐表示:“通过观看全国两会,我更加认识到只有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才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我将始终保持一颗爱国爱民的心,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1网络与新媒体胡婷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发展和变化,积极参与到社会建设中来,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我都应该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崔慧 李雪玲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