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安徽新华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人:zwx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4月1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蒋宗霞、党总支书记李月云和新闻学专业教师代表张琳赴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考察调研新闻学专业课程改革及实践教学。

QQ图片20180423090316.png

调研组一行受到了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洪玉、学管秘书张艳和新闻系教师代表程睿的热情接待。院长助理洪玉老师介绍了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程睿老师从新闻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结构、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实践教学、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蒋宗霞院长对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双方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与手段改革、实训室建设、以赛促学、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最后,张琳老师介绍了我院新闻学专业的发展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考察对我院新闻学专业课程改革、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带来了启示,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应用型新闻传媒人才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撰稿:张琳 审核:蒋宗霞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