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安徽老孙头鞋业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安徽老孙头鞋业有限公司黄玉浩一行到文学与传媒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蒋宗霞、党总支书记李月云、副书记王绍卫、文管教研室主任李娟、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任课教师及部分学生、安徽老孙头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浩、安徽药物布鞋传承人老孙头技术副总孙彪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月云主持。 

会议伊始,蒋宗霞讲话并表示,文学与传媒学院长期以来一直重视与企业共同搭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利用第三课堂推动应用型课程的建设,推动应用型师资队伍的建设,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与内外多家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关系今天文传学院再次与安徽老孙头鞋业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在合作深度和广度上有了一个较大幅度的提升,是一次卓有成效的合作蒋宗霞强调,文传学院在扎染工艺方面有成熟的操作条件可供合作,扎染的创意设计制作是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进行人才培养的实现途径之一与老孙头产品创新理念相吻合,表示双方在产品创新方面具有合作可行性。

黄玉浩对公司发展现状、前景进行了介绍,包括扎染工艺的运用、营销环节的创新以此推动公司产品的创新升级。表示双方产学研合作可就产品样式、工艺设计、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创意研发希望产学研合作能够从研发阶段快速运用到产品生产之中。期待通过产学研合作推出全新的“药物全新面貌爆发。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安徽老孙头鞋业有限公司本着互惠互利、技术共享、资源共建、利益共赢原则达成一致意见后,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随后一起为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化创意工作室揭牌,双方产学研合作正式步入轨道。本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增强了校企合作,为文传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撰稿:王倩 邢昕        审核:蒋宗霞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