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专家对2018年新进教师进行岗前培训试讲考核及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评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0月3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按学校人事处工作要求,组织专家对2018年新进教师进行岗前培训试讲考核,并对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进行测评。专家组由组长蒋霞,成员李娟姚慧卿、傅辰、桂玲五位副高职称以上专家构成张良斌、刘佳雯(学生)和李小玲(学生)三人负责相关的考核会务工作。

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文学与传媒学院严茂亮、教务处沈荣生、图书馆李葳蕤和国际交流合作处李梦竹四位老师的授课,从教学态度、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教学效果以及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方面予以评价考核结束后,会务人员对专家评分进行统计,并向人事报送了考核结果。

本次考核测评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完成了人事处安排的工作,体现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对于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高度重视

(撰稿:刘佳雯  张良斌      审核:蒋宗霞)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