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省级规划教材《大学语文(十八讲)》修订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2月26日,省级规划教材《大学语文(十八讲)》修订研讨会在东教A303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发展规划处王卫林处长、文学与传媒学院张德岁副院长、王绍卫副书记、人文教育教研室主任陈少锋以及参与教材修订的教师共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午3点会议准时召开。首先由张德岁副院长致欢迎辞。人文教育教研室主任陈少锋介绍了《大学语文(十八讲)》教材的编写和使用情况,并从修订原则、修订计划、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布置了任务。接下来王卫林处长、张德岁副院长、王绍卫副书记分别就《大学语文(十八讲)》教材在代表作品篇目选择、各部分编排设计体例、教材内容以及格式规范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与修订的老师们也踊跃发言,从教学工作角度反馈了自己和学生对大学语文教材的使用体会,为教材修订工作献计献策,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会议的最后由陈少锋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于下午4点20分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进行了充分而广泛的交流,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明确了《大学语文(十八讲)》教材的修订任务和要求,为顺利完成省级规划教材的编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快速导航